不分左右只认南北

想对2017和2018谈谈

需要一对新CP让我粉,祝福我粉过的CP,今天是个很复杂的一天,哥哥结婚了,嫂子很好,我哥完全配不上,感觉就是我大妈一生的翻版,但我大妈生了我哥,忍了一生,努力让我哥娶了衣服,我哥呢,我嫂子会成为我大妈拿?也许,也许,就是一生。我希望他们能幸福,至少我知道,我哥肯定很听我嫂子的话的。今天,我的爱妃被公开了,感觉是真的,恭喜,三十几岁的人了,也应该有对象了,祝福,我这个CP粉也要变换一下角色了。还是祝福的。明天,2018了,我也要28了,回想我18,没有什么印象深刻,忙碌着高考,没想过28了,还没走正经谈一次恋爱,有点悲哀,曾经胖到160,毕业后到了130多,天天加班,没有自己的时间,没有机会认识新朋友,介绍的一个比一个不靠谱,可能不是他们的问题,但我没法接受学历跟我相差太大,工作跟我相差太大,完全没有目标的人谈未来,那样,单着也挺好。我住的地方,曾经住一起的都走了,一个小时候的伙伴,最后和我们所有人闹翻,其他人也因为工作搬走了,搬来一个不打扫卫生的狐臭姑娘和一个男生,男生不了解,狐臭女生跟曾经在这里住的另一个姑娘吵了很多架了,感觉是个奇葩。
2017,我换了新公司,在新公司学到很多很多,但很累很累,很少不加班,加班到没有自己时间,加班到对梦想这个事很迷茫,是不是可以换个,会轻松很多。
2018呢?期待家里会很顺美,期待工作可以游刃有余,期待,期待,很期待,可以找到一个让我可以放肆笑,让我撒娇,让我觉得想跟他过一辈子的那个他,我会努力寻找,早点出现吧,好多甜蜜想要制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