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左右只认南北

大黄

我家大黄的小伙伴挂了,我家大黄跟它小伙伴是亲兄弟,一母同胞,小伙伴的主人抱了两个,来的时候刚戒奶,都胖乎乎的,一黑一白,我妈要了白的,结果白的越长越黄,黑的颜色变浅了。大黄小时候一直没出屋,长大点出去遇到了同样长大点的兄弟,立刻亲密起来,每天找一起,一起吃东西,后来大了一起泡妞,大黄越长越漂亮越强壮,它小伙伴却一直瘦瘦的,我妈跟那家主人说它可能肚子有虫子,那家人看狗狗活蹦乱跳的,也没太上心,昨天,我妈看到它来找我家大黄玩的时候涂白色粘线了,我妈还说它可能要不好,结果当天就没了。今天一天大黄就在我家门口趴着,唤也不进屋[泪]。我妈今晚给它煮了肉,安慰安慰它,希望狗狗的记忆能短一点,我家大黄快点好起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