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左右只认南北

我觉得我中了一个魔咒,所有对我好的朋友都会因为各种不可控而分离,每次当我觉得日子过得很开心一段时间之后就是突然间极大的落差,所以现在的我在跟朋友关系很好时总会忍不住担心是不是过不了多久就会分别,或者因为矛盾变成很尴尬的关系,一次次,都是这样,每次都是这样,不断有新朋友,又不断失去老朋友。我真的觉得自己中了这样的魔咒,也许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或者是因为我性格的缺陷。我自认为处理的关系还不错,但每次有这种一般朋友变成非常好的朋友后,要不是分别,要不是矛盾~我不太会维持这种朋友的关系吧,每次朋友之间的交流我都是怎么舒服怎么来,自己没有把控好朋友间的尺度才会产生矛盾吧,总是学不会游刃有余的去处理好各种关系,自己性格也的确有很大的问题,不太会把握度,也懒得去修复朋友间的关系~不想修复,哪怕有些尴尬,但懒得修复

仔细想想,跟朋友产生矛盾前应该就有预兆,比如我特别讨厌一些人老把我跟一些男生编排成乱七八糟的剧场,哪怕是开玩笑,但我真心觉得并不好笑,我还得各种维持我好风度,情商高的人设,变脸是多么简单的一种处理方式呀

好吧,讲着讲着,觉得还是怎么舒服怎么来,懒得处理就不处理呗,顺其自然吧,我表面情商高,内心真别扭的性格怕是很难改了,所以就这样吧,想通了,顺其自然

评论